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2010年虎年新春祝福语

虎年到了,为大家准备了虎年祝福成语, 祝愿大家在虎年能够大展神威,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龙腾虎跃 虎虎生风 龙盘虎踞
龙争虎斗 虎虎生威 敲山震虎 虎头虎脑 虎了吧唧. 如虎添翼 狐假虎威 虎啸山林 如狼似虎 虎虎生威 龙兄虎弟 龙腾虎跃 生龙活虎 生龙生虎 虎口夺食 虎口拔牙 虎狼之师 虎背熊腰
虎变龙蒸 虎步龙行 虎斗龙争 虎视眈眈 调虎离山 饿虎扑食 放虎归山 踞虎盘龙 龙虎风云
猛虎深山 猛虎添翼 如虎生翼 谈虎色变 为虎傅翼 为虎添翼
羊落虎口 龙争虎斗 生龙活虎
照猫画虎 如龙似虎 蟠龙卧虎
千回百转,粉粉嫩嫩,蕴含丝丝情意,在这虎年到来之际,愿你在收到我的短信后,能够有个好的心情,能够快快乐乐。
远山如黛,峰峦层叠起伏,虎年来到,祝福匆匆送上,在心的一年里,愿你心气顺,事业顺,做事顺,事事都顺。
芳心暗许,恋紫蝶,翩翩花随人愿,虎年来到,祝福到,真挚祝福愿你虎年新气象,虎年发虎威。
风摇树动,时明时暗,光影动荡闪耀,祝福送上,真心真意,愿你在新的一年,天天牙齿晒太阳,晒成乌龟王八蛋,哈哈哈
冰月煮酒,谁与倾杯一梦?虎年来到,哥愿与你共喝一杯,不知你意下如何啊,准备准备,咱们一醉方休吧。
风庭月榭,百合香消,意静曲幽醒愁肠,虎年,祝你虎虎生威,虎胆龙威,虎年快乐啊。
众虎同心,许多虎一条心做事,比喻众多有本事的人团结一致,力量会更大,金色的太阳啊,您来温暖受到短信的人吧,让他快快乐乐的。
唤发着谁的希望,清晨凉爽的雨露啊,愿受到我的短信的朋友,在虎年,如虎生翼好象老虎生出翅膀一样,能够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

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新的1年开始,祝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乐!

新年祝福短信:春天的钟声响,新年的脚步迈,祝新年的钟声,敲响你心中快乐的音符,幸运与平安,如春天的脚步紧紧相随!春华秋实,我永远与你同在!

年关将近,贼也要过年了。鉴于本次列车上可能有人打劫,请登车后不要开启IQ,尤其请保护好密码。特别提醒:IQ卡是用来劫色的。

你要敢春节不快乐,我就把你脸打成彩屏的,脑袋打成震动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再郁闷打成折叠的,要还敢就打成二手的。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绵绵的喜里有我轻轻的问候:春节快乐!

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我爱的人,春节开心就好!

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伟,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国有多累,总之春节你最美!

祝您春节一而再再而三事事如意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彩生活八面玲珑久盛不衰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禧之际万贯家财慢慢享用!

让我这份祝福跨过重重高山,掠过臭水沟闯过红绿灯,跳过大马路窜过小胡同,闪过卖冰棍的老太太,钻进你耳朵里:春节快乐!

春节将至,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装一袋阳光,两把海风,自制了几斤祝福,托人到美国买了些快乐,法国带了两瓶浪漫,从心里切下几许关怀,作为春节礼物送给你!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愿节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祝你新年里,天空一片晴朗,快乐心中徜徉,自由随风飘荡,身体力行健康,奋劲儿热情高涨,顺利成就梦想!

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见面而忘记,记忆里你是我永远朋友!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恭祝事业蒸蒸日上。

我们是香港皇家警察,你已经被我方新年快乐和万事如意包围了,乖乖接受祝福才是唯一的出路!否则将有更多的虎年大发雨天天开心射向你!春节愉快!

我想要昙花永不凋谢,开在温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阳光灿烂,化开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短信的人在新年开心快乐!

祝你每天的心情充满新鲜,没有恩怨,流淌甘甜,滋长爱恋,所有心愿都会顺利实现,快乐永驻你悠悠心间,烦恼被爆竹噼哩叭啦炸开!

祝愿: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财源广进、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庆有余;竹抱平安,福满门;喜气洋洋!

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新春快乐!

新年来临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节快乐!

祝:身体康佳赛蒙牛,美女飘柔多联想;生活富康乐百氏,事业捷达步步高;财源强生腾新浪,股票长虹冒紫光!

没有评论: